AD

【動漫】咒術回戰:帥氣發動「領域展開」

咒術回戰第13話的先行圖已經放出了,隨著七海的到來,戰鬥越來越激烈了,這一話真人向我們展示了他的可怕天賦,在戰鬥中學會「領域展開」。只不過沒想到真人全程吃癟,就算很帥氣地發動「領域展開」,解放出領域後,都要各種戲弄七海了,結果不小心冒犯到宿儺。於是真人帥不過三秒,就被宿儺大爺給暴打了,隨手就重創真人,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先行圖吧。

 

咒術回戰:真人全程吃癟,帥氣發動「領域展開」,卻被宿儺暴打

 

虎杖的戰鬥經驗還是太少了,和真人的戰鬥,完全就是在被真人玩弄,幸好現在七海到來,不然虎杖真的要哭了。七海的攻擊對真人無效,但七海卻能夠讓他失去行動力,這樣的話,只要虎杖能夠攻擊到,就算是真人,也會被幹掉的。最重要的是真人的術式對虎杖沒用,七海的實力又強,二對一的局面下,真人陷入了劣勢當中。只不過就算如此,真人依舊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一點危機感都沒有,甚至可以說真人在享受。

 

咒術回戰:真人全程吃癟,帥氣發動「領域展開」,卻被宿儺暴打

 

雖然真人沒有危機感,但這不表示他會取得戰鬥的勝利,從七海及時趕到之後,真人就開始了他的吃癟之旅。我們都知道真人是剛誕生不久的咒靈,可以說他還是個“孩子”,所以他的一些行為就顯得孩子氣。現在戰鬥中,真人就故意引誘七海和虎杖接近自己,然後他開始變形,像刺猬一樣長出各種尖刺,只不過七海和虎杖輕鬆躲過。攻擊不起作用,還被虎杖二人近身,為了脫身,真人變成了小孩子的形態,成功拉開了距離。

 

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52話。

 

咒術回戰:真人全程吃癟,帥氣發動「領域展開」,卻被宿儺暴打

 

真人就喜歡耍一些小花招,惡趣味的他先是轉變順平打擊虎杖,現在面對兩人陷入劣勢,就開始算計虎杖。真人放出改造人攻擊虎杖,就因為他覺得虎杖肯定不會對改造人下手,畢竟這些原本都是人類。這樣的話,就能夠成功拖住虎杖,那麼真人就能夠全身心地應付七海,而且七海的攻擊還對自己無效,真人就確保了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只不過真人小看了虎杖,面對改造人,虎杖下手了,真人又陷入二對一的局面,而真是如此,真人爆發了。

 

咒術回戰:真人全程吃癟,帥氣發動「領域展開」,卻被宿儺暴打

 

真人在這場戰鬥中感受到「死」,於是在這個瞬間,真人成長了,竟然學會瞭如何發動「領域展開」。因為真人的術式對虎杖沒用,所以真人展開的領域針對的是七海,領域中的術式是必中的,真人的術式又太bug,被關進去的七海,基本上宣告了死刑了。無論七海再怎麼防禦,肯定都會被真人觸碰到,七海自己都放棄了,甚至連回憶都出來了,看起來都要領便當了。結果虎杖強行闖入了真人的領域,真人傻眼了,因為他要倒大霉了。

 

咒術回戰:真人全程吃癟,帥氣發動「領域展開」,卻被宿儺暴打

 

真人在第一次對虎杖發動「無為轉變」時,就遭遇到了宿儺,被狠狠地警告了一下,虎杖的靈魂現在可是有宿儺的存在。現在虎杖闖入真人的領域,真人再一次冒犯到了宿儺,身為詛咒之王的宿儺,說出的話不可能收回。於是真人都準備要享受勝利的果實了,卻被宿儺暴打了,隨手一揮直接重創真人,領域也隨之消失。真人的想哭,明明都大爆發了,結果這一話全程在吃癟了,剩下的,就只有狼狽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