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fate小劇場:聖誕節前夕,尼祿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岸波白野

12月24日當晚,萬家燈火通明,到處歡聲笑語不斷,唯獨在城市的一隅里,有戶人家沒有亮燈。

這處的住戶名為岸波白野,是月海學園二年級三班的學生,尚是青春年少的他選擇在這天獨處,並非是因為不喜歡熱鬧,只是單純心情不好而已。

沒錯,岸波白野現在的心情非常不好,因為恰好在一個小時前,他在學校的操場裡,親眼目睹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和另外一位金發帥哥舉止親暱,有說有笑。

這一幕對於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要去邀請心上人的他來說,宛如一盆涼水,澆滅了他心頭全部的熱情。

"……聖誕節嗎,看來今天我還是只能一個人過啊。"

屋裡,沒有開燈,黑漆漆的,

房間裡也沒有第二個人,只有一輪孤月和被月光拉得老長的影子與他為伴,

再一看窗外那五光十色的世界,岸波白野愈發覺得心酸,舉起手裡的無酒精飲料,一飲而盡。

fate小劇場:聖誕節前夕,尼祿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岸波白野

 

嘭嘭嘭,嘭嘭嘭——

恰在此時,玄關處有敲門聲傳來,

"這個時間,到底誰會來啊?"

他一邊嘟嘟囔著一邊走去開門。

敲門聲不厭其煩地響著,嘭嘭嘭地劃破了屋內沉默的空氣,也昭示了門外主人歡脫的性格。

"來了來了,不要再敲啦。"

岸波白野雖然有點不高興,但依舊用溫和的語氣對外面的人說道。

但門外之人似乎根本沒有理會岸波白野的話,依舊敲個不停。

"所以說啊,不要再敲了。"

他一邊這樣說著,一邊推開房門,

黑暗,緩緩褪去,光明,悄然而至。

一抹可愛的紅色俏生生地站在門口,對著前來開門的白野,笑靨如花。

"聖誕快樂——!"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符合節日氛圍,人見人愛的女孩,居然穿上了性感又可愛的聖誕短裙。

"——"

從頭到尾觀察了一遍後,岸波白野看著面前聖誕老人,稍有遲疑地問道,

"你……是尼祿吧?"

"才不是呢,我是一年只工作一天的聖誕老人哦。"

卻不曾想,被臉上毫無偽裝的尼祿給乾淨利落地否定了,若非岸波白野本就認識她,看她那一臉篤定的樣子,說不定還真的會以為聖誕老人其實是女孩子。

"所以呢,我們這位364天都在休息的聖誕小姐到我家來幹什麼?"

"這還用嗎,當然是要送禮物給你啦。"

她驕傲地挺了挺奪人眼球的胸膛,說完又理所當然地補充了一句打擾了,

然後就堂堂正正地闖入了岸波白野的家裡。

"好黑啊,你在家都不開燈的嗎?"

她抱怨著,隨手打開了白野一直沒有工作的電燈,

屋裡的陰霾就在這一瞬間,完全化為烏有。

耀眼的光芒令白野有一瞬間的不適,等到他的眼睛完全適應了光明以後,

他才真正發現,站在自己面前的女孩,相比平時,美的更加驚心動魄。

"……尼祿,你今晚好漂亮。"

就算是稍微有點H的三姐妹,也能成為新娘嗎。第6話

 

沒有多想,他將此刻的感想直接脫口而出。

"對吧,很漂亮吧,我也是這樣覺得。"

聽到白野讚美的尼祿則顯得很高興,還像獻寶似地在他面前轉了一圈,

"我就知道白野你會喜歡的,呼姆,不枉我選了一個星期,呼姆呼姆……"

五分鐘後,尼祿冷靜了下來,終於記起了正事,

"說吧,你想要什麼禮物?"

她猛地湊到白野的跟前,一臉期待的看著他,明明她是給禮物的一方,可是這幅表情反而更像是等著收禮物的小孩子。

fate小劇場:聖誕節前夕,尼祿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岸波白野

"……禮物嗎?"

岸波白野犯了難,一向清心寡欲的他從來沒有特別想要什麼東西,要說的有的,那也只有……

突然間,他回想起了今天傍晚的那一幕,同樣金發碧眼的青年男女,在學校的操場裡舉止親暱,這對他的衝擊無疑是巨大的。

明明所求之物已然不能獲得,這位聖誕老人卻還來人家的傷口上撒鹽,所以岸波白野想為難一下這個冒牌的聖誕老人,

"那我想要一個女朋友,不知道你能不能給我?"

"……欸?"

像是被這無理的要求嚇了一跳一樣,尼祿在聽到願望的瞬間就斂去了笑容,

靜靜地低著頭,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糟了,玩笑開過頭了。

岸波白野突然間有些後悔了,這可真不像自己,居然口無遮攔地亂說一通,

我真是的,她尼祿明明沒有任何過錯的,我卻這樣遷怒於她。

"對不起對不起,我剛剛是開玩笑的,你別當真……"

"你想要什麼樣的女朋友?"

尼祿無視了白野的道歉,一臉嚴肅地問道。

"欸,你問什麼樣的,難道……"

"沒錯,我來幫你找!"

尼祿像是下了某種決心一樣,突然氣勢大增,但臉上的笑容卻沒有回來。

有那麼一瞬間,岸波白野就連呼吸都停止了,原因無他,因為認真起來尼祿美得不像人類。

這傢伙啊,難道真的是美神轉世嗎?

"算了,剛剛的話只是開玩笑的,你不用在意。"

他知道,自己這輩子可能不會有機會遇到第二個像心上人那樣的女孩,所以無論聖誕老人幫他找到什麼樣的女孩,他都不可能真的滿意。

"不,我很在意,快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她惡狠狠地瞪著白野,那氣勢洶洶的樣子就好像下一口就會把白野吃掉一樣。

"……好吧,那我說了。"

也許是因為尼祿今晚太漂亮了,也許是因為今天傷心過度了,一向隨遇而安的白野,終於在內心深處升騰起不甘的火焰。

就這樣放棄那個女孩真的好嗎?

不,當然不好!

憑著心底的這聲怒吼,岸波白野終於決定再努力一把。

於是,他帶著柔和的笑,將自己心上人的樣子,用語言描繪了出來。

"我喜歡的女孩子,應該擁有一頭金色的秀發。"

"……呼姆呼姆……然後呢……"

"然後她應該是個外國人,五官精緻,身材也非常好。"

"……嗯?

……你繼續說。"

尼祿似乎發覺哪裡有點不對勁,但又說不出來,

"她的性格應該很可愛,成天樂呵呵的,是大家的開心果,

但同時,她又是世界上最堅強的女孩,在她面前,好像沒有跨不過去的難關一樣。"

"……你說的這個人,我怎麼感覺在哪裡見過似的?……還有別的要求嗎?"

尼祿這邊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最後還有一點,我喜歡的女生,名字裡應該帶有尼祿兩個字。"

"呼姆呼姆……嗯!"

尼祿的大腦在這個瞬間宕機了,

金發?

身材好?

性格活潑可愛?

名字有尼祿兩個字?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她呆呆地看著白野,似乎還沒有完全理解情況。

"怎麼樣,你能幫我找到這樣的女朋友嗎?"

相比於尼祿的呆若木雞,白野的眼睛裡更多的緊張和希冀。

他當然知道,自己表白成功的希望很渺茫,

因為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孩,很可能已經有了感情很好的男朋友,

可就算是這樣,他還是不想什麼都不做就放棄。

被白野這麼一問,尼祿終於又開始思考起來。

不過她沒有立刻回答白野的問題,而是伸出手,捏了捏白野的臉問道,

"疼嗎?"

"……當然疼了。"

"疼的話就說明不是做夢了。"

她又開始摸著下巴分析起來,

"這樣一來,那不就是說我還有戲?"

想到這裡,尼祿的臉上立刻浮現出燦爛的笑容。

"那麼,尼祿?"

"嗯,我在呢!"

看著一臉忐忑的白野,尼祿精神百倍地回答道,

"我剛剛說的那個女朋友,你能幫我找到嗎?"

這樣的問話,已經是岸波白野所能做的最大努力了,

就算之後尼祿拒絕了他,他也無怨無悔了。

當然了,他的想法完全是杞人憂天的,

這會兒心花怒放的尼祿,在白野問出這話後就做出了行動,

輕輕一小步後,她撲入白野的懷中,

就在白野還沒反應過來時,朝他的嘴唇親了一口,

"當然能了,這樣的女朋友,不就在你眼前嗎?"

雖然臉上已有紅暈,但是尼祿還是忍著害羞,大聲地告訴他自己的答案。

這回輪到白野愣在當場,片刻之後才伸出右手,在尼祿的臉頰上輕輕地捏了一下,

"會疼嗎?"

"嗯……有一點吧。"

畢竟岸波白野捏得很溫柔,尼祿根本就不會感覺到疼。

"是嗎,既然能感覺到疼,那就說明我不是在做夢咯?"

喜悅之情,已經在白野的臉上溢了出來,

他像是怕放跑了尼祿一樣,抱緊了尼祿,依然還是不放心地接著問道,

"這麼說,你願意以後一直陪在我身邊?"

"那是自然,就算你想跑,我也不會讓你跑掉的哦,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人了。"

尼祿像是理所當然一樣宣誓了主權,對此白野沒有任何異議地點了點頭,

"嗯,只要你開心,怎麼樣都好。"

他不知道,這句話說出來將意味著什麼,

尼祿卻懂,所以她的兩眼放光,笑得像個剛剛獲得新玩具的孩子一樣。

"既然如此,我們趕快進入下一步吧。"

"欸,下一步……是指什麼?"

岸波白野不大懂尼祿的意思,只能​​呆呆地看著她。

對此尼祿也沒有打算解釋,只是看著對方神秘一笑,

"你不是想要聖誕禮物嗎,今晚,我就是你的禮物哦。"

趴在白野耳邊輕聲說了這樣一番話後,

她便趁著白野臉紅失神之際,將他拉進了臥房……

別看白野平日里低調,其實在女生中間人氣很高,畢竟是班上第三帥的男生,

所以為防夜長夢多,尼祿果斷地選擇先下手為強。

長夜漫漫,岸波白野時常覺得難熬,

但是現在,因為有了尼祿陪伴,他再也不覺得孤單,

感受著對方傳來的溫度,他感嘆著,終於可以安然入睡。

fate小劇場:聖誕節前夕,尼祿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岸波白野

一夜歡愉過後,岸波白野突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算是性情溫厚如他,也依舊難以做到萬事都不在心裡掛礙。

"……尼祿,有件事情我想問你。"

"哦,什麼事你問吧。"

躺在他身側的尼祿,一臉疲倦地回答道。

"昨天傍晚……我看到你和一個金發的男人在一起……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岸波白野自己也明白,問這樣的問題會顯得自己很小肚雞腸,

但是沒辦法,他無論如何就是會介意,不問個清楚的話,自己可能會在意得吃不下飯。

"昨天傍晚……金發男人……"

尼祿迷迷糊糊地回想著,

"……哦,你是說吉爾伽美甚吧,他是我哥啊。"

"欸,你哥?"

說起來這兩個同樣是金發碧眼,確實看著就很像兄妹呢。

"嗯,是啊,吉爾伽美甚,凜叫他金閃閃……你問這個做什麼?"

尼祿不解地歪了歪頭,片刻之後突然立起身來,被子隨之滑落,露出大片白嫩光潔的肌膚,

"是嗎是嗎?你誤會他是我的男朋友吧?我說呢,你昨天一直都不來邀請我。"

她恍然大悟地拍了一下手,下一秒又皺起了眉頭,

"我說你啊,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算我真的有男朋友了,也應該毫不猶豫地來邀請我才對啊。"

"……因為我怕這樣做,會讓你為難。"

白野有點不好意思地答道,

"本來我覺得,只要你能幸福,就算對方不是我也可以。"

這樣的回答讓尼祿楞了一下,

"那你為什麼昨晚還向我告白?"

隨後眨了眨眼睛,說出了心中的疑問。

"……因為我發現沒有你,我就無法幸福。"

說完這話,岸波白野趕緊撇過臉去,不讓尼祿看他現在的樣子,

但就算這樣,那泛紅的耳根已經向尼祿訴說了白野此刻的心情,

這樣的他,惹得尼祿格格地大笑起來。

笑著笑著,尼祿便將頭靠在男朋友的胸口上,然後柔聲說道,

"我也是,沒有你我是無法幸福的。"

就是這句話,打消了岸波白野一切的顧慮,

他想,現在的這個決定或者是對的,

他想,或許我真的可以給尼祿帶來幸福。

"……我突然想起來,有句話我忘記說了。"

"哦哦,是什麼話我聽著呢。"

"以後的日子裡,請多指教了哦。"

"……笨蛋,這句話該是我的,

小女子不才,往後的餘生請多關照。"

說這句話時,尼祿的臉上帶著難得的嚴肅和認真,

這樣的她,竟讓白野一時忘記了眼前的綺麗風景,只想將她擁入懷中。


—完結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