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2020年最值得觀看的動漫有哪些,巨人、咒術、輝夜都很不錯


2020年一晃眼就過去了,相信這一年肯定是不少人最難忘的一年吧,任誰也沒能想到人類在自然界面前竟然如此脆弱,小小的病毒就能夠影響整個世界。不過現實世界雖然有點混亂,但是在二次元中,2020年還是誕生了非常多優質的動漫哦,就讓我們帶大家看一2020年最值得觀看的一些動漫,一起來看看吧。

1、進擊的巨人終章

 

作為一部能夠在國內正規平台上無法正常播放的作品,《進擊的巨人終章》在播放後都能夠登上數次熱搜,知道巨人粉到底有多恐怖了吧。不過根本原因還是巨人這部作品太過優秀了,勇氣、鬥爭、人類的命運等等,每一個元素都讓人熱血沸騰,當年的閉嘴番實力依舊強勁!

2、咒術回戰

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十月新番中討論度最高的一部動漫,別的燃系動漫都是主角踏上了封印魔王的旅途,這部動漫不一樣,變成了反派踏上了封印五條悟的旅途,真是反派之恥。設定足夠新穎的燃係作品,值得一看。

1/10 PVC模型,
千斗五十鈴(千斗 せんと いすず)

 

3、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第2季

第2季延續了第1季濃濃的狗糧氣息,同時還添了一把火,與第一季整季動漫都在撒狗糧搞笑不同,第2季單純的搞笑回數少了很多,而人物的塑造得到了更加的飽滿的描寫,石上這個真男人也終於有了裡男主的樣子,是一部非常不錯的戀愛喜劇動漫,第3季快點出來吧,大家都等不及了!

4、邪神與廚二病少女第2季

“腹瀉式更新”的騷操作讓這部動漫成為了2020年4月新番中討論度最高的一部新番,相較於第1季來說,第2季無論是劇情上還是人物處理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善,小邪神雖然依舊的不屑,但還是變得可愛了一點,百合玲雖然依舊會揍在犯罪的小邪神,但也不像第1季那樣時不時就讓小邪神死一回了,兩人之間發糖的劇情也變多了,非常值得一看。

5、隱瞞之事

相當溫柔的一部動漫,《隱瞞之事》是南風近年來看過的觀感最好的一部講述家庭親情的動漫,在搞笑的劇情下講述父女兩人間溫暖的親情,同時也科普了一些關於漫畫家背後的故事,非常值得一看。

6、異度侵入

一月新番中非常亮眼一部動漫,開局極其華麗,偵探破案與高科技結合起來,未來感十分的足夠,不過這部動漫如果能夠做成24集的半年番的話應該會更加的好看, 12集確實是太趕了,造成結局有些突兀。

你認為2020年還有哪些動漫值得一看呢?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