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你永遠可以相信骨頭社!一月最強運動寶藏番!


說到最喜歡的打鬥系高燃系動畫,骨頭社出品可謂是很多人心中的南波ONE!

BONES(株式會社ボンズ)是日本的一家動畫工作室,又稱骨頭社,以“要做有骨氣的動畫”為核心理念,用少年般一往直前的心,“浪”成業界標杆。尤其擅長高燃的動作作畫,因肝到爆炸的製作被譽為“業界良心”。

 

骨頭社出品,必屬精品。骨頭社旗下早年就有多部神作動畫:世界公認無差評動畫《鋼之煉金術師》、業界打鬥的天花板作品《無皇刃譚》、《星際牛仔》《交響詩篇》《黑之契約者》也是有口皆碑的傳世佳作。

近年來的《野良神》《文豪野犬》《靈能百分百》也是好評如潮!

今年一月新番,骨頭社又給我們帶來了一部新原創動畫!就是這部《無限滑板/ SK8 the Infinity》

這是一部全新的雙男主滑板題材運動番!喜愛滑板的高中二年級學生·,開朗樂觀的他整天無心學習,只沉迷“ S ”。

短片展示,一番賞A賞,亞絲娜 創世神Ver.

 

所謂“ S ”是在封閉的礦山上乘著滑板滑下、無視規則的危險絕密的滑板競技。選手們彼此拿出賭注決鬥的比賽令許多人瘋狂。

某天,歷的班上來了一名外表高冷本質呆萌的加拿大轉學生·蘭雅

馬上就熱心給他安利起了滑板運動!並第一時間拉他去“ S ”感受現場比賽。

而從未玩過滑板的蘭雅意外被捲入了“S”滑板競技比賽之中,並展現了驚人的潛質……

在加拿大有著15年滑雪經驗的蘭雅從此打開了新世界大門。

自古紅藍出CP,"滑板真好玩啊~",2個好基友開始天天練習滑板

隨後,各種滑板界大佬上線,風雅的商業總裁櫻花,瀟灑的意大利廚師

甚至是國家隊的滑板選手也找上門來了……大家背後似乎都有不少的秘密……

充滿個性的滑板手們共同展開的熱血滑板比賽×無限的可能性,就此開始!

值得注意的是,本作的動畫監督是此前香蕉魚《Banana fish》的動畫監督內海紘子所以你能在本片中看到導演的各種祖傳構圖,觀感絕佳!

沒頭腦和不高興的雙男主,熱血運動番的經典配置,內海紘子的監督,加上骨頭社的業界良心製作,每一幀都美如畫。只要編劇大河內不犯病,我願稱之為神!

《無限滑板》絕對是一月新番裡的驚喜之作,現在正開播到第2集!B站獨播。喜歡的千萬不要錯過!(>ω<)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