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這是只有我能看的隱藏新番,能刷到這個番的人都不一般。


一月新番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當屬,只有lsp們能看的隱藏動畫——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地下城》!

作為某站的獨播新番,它居然不在首頁推薦,也不在新番列表中,只有阿宅用隱藏技能,才能打開的動畫!

它就這麼悄咪咪的進村了,連槍響都沒有!讓阿宅們直呼——這是只有我能看的隱藏新番,能刷到這個番的人都不一般,或是我猜這個番它活不過4集!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地下城》改編自瀬戸メグル輕小說作品《只有我進入的隱藏地下城~悄悄鍛煉成為世界最強~》,該片由Okuruto Noboru負責製作。

男主雖然是貴族,但是家裡窮啊,畢業後他就選擇了工作,並且在上班的第一天就被爵位比他高的子爵家的娃插手,然後他就失業了。

面對男主失業,父親只能土下座道歉。妹妹卻十分心疼,並建議男主去考英雄學校,順便告訴男主考不上也不要緊,自己可以養他!嗯?這樣的妹妹哪裡找,我缺一個!

像這種番,男主肯定有金手指啊。這不,他認為自己一旦使用就會頭痛欲裂的雞肋技能“大賢者”,在青梅竹馬告訴他正確使用方式後,就開啟了阿宅們羨慕的生活!

“上古賢者瑪琳每當遭受劇烈頭痛時,便會喚來妻子們進行親吻。”這個“們”也太有靈性了吧。

於是,在青梅竹馬的白給下,男主和她進行了試驗,然後打開“大賢者”技能詢問自己如何能考上英雄學校。

短片展示,一番賞A賞,亞絲娜 創世神Ver.

 

可頭依舊巨疼,梅開二度,男主超級主動和妹子交換唾液,而且還有聲音。瑪德,羞澀了,建議戴耳機!

在大賢者這個bug的指引下,男主來到了隱藏的迷宮,並高喊“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地下城,低調鍛煉化身世界最強”的咒語,打開迷宮大門。好傢伙,這咒語不要太直白啊!

在這裡他遇見了被lsp陷阱困住的工具人老師,因為陷阱解開,妹子就會瞬間去世,所以處於無聊中的妹子將男主喚了過來,聊天的同時還讓他繼承了自己的技能——創作、賦予和編輯。

但使用這些技能需要消耗生命力,也就是LP,為了不讓自己嗝屁,男主開始和異性接觸以儲藏LP點數。如:妹妹的膝枕,青梅竹馬的擁抱。

當然,這裡的究極名場面則是——男主自以為幫青梅竹馬減輕負擔,消耗80lp將妹子的大歐派變成了貧乳。不愧是你,這波操作,絕了!

一波換兩波,這致命的“恩將仇報”,果然是吾輩楷模!雖然,最後還是還回來了......

好了,不多說,每週六開啟修仙模式,即可追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