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暗戀十年,終於和青梅竹馬的媽媽告白了,太太我喜歡你

天給大家安利一部另類狗糧漫畫​​——《不是喜歡我女兒,而是喜歡我?

暗戀十年,終於和青梅竹馬的媽媽告白了,太太我喜歡你

漫畫講述名為歌枕綾子的女性收養了自己已故姐姐的女兒美羽,獨自將她撫養成人。成為高中生的女兒有一個關係很好的青梅竹馬左澤巧君,巧君每天都會來接美羽一起上學,並輔導她學習。

 


綾子以為巧君喜歡自己的女兒,想要撮合兩人。就在巧君二十歲生日之際,綾子藉機聊到女朋友的話題,巧君坦言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但因為年齡差的關係,一直不敢表白,綾子鼓勵道:只要有愛的話年齡差根本不是問題!在綾子的鼓舞下,巧君終於鼓起勇氣告白:綾子小姐,我從十年前就一直喜歡你啊!

 

暗戀十年,終於和青梅竹馬的媽媽告白了,太太我喜歡你

這部漫畫改編自望公太創作的輕小說《娘じゃなくて私が好きなの!?》,望公太的代表作品有《日常系的異能戰鬥》《雖然稍微比我年長一點,但可以當我女友嗎?》等等。

暗戀十年,終於和青梅竹馬的媽媽告白了,太太我喜歡你

這部作品雖然標題打著戀上青梅竹馬的母親的噱頭,但實際上綾子並沒有結婚,甚至連戀愛都沒有談過,與美羽也並非真正的母女,為了呵護姐姐的孩子好好長大完全投入到了一個母親的角色,導致自己的幸福被耽誤了,所以該作本質上是一部戀上年上大姐姐類型的戀愛作品。


不過與一般的戀愛作品又有所不同,綾子已經有了母親這層身份的束縛,比起年輕女性會更加謹慎,考慮更多的現實問題,比如工作、面子、父母等等因素。因此綾子拒絕了巧君的告白,畢竟自己已經三十多歲了。

紳士三姊妹一起發作??就算是稍微有點H的三姐妹,也能成為新娘嗎。第6.5話

 

暗戀十年,終於和青梅竹馬的媽媽告白了,太太我喜歡你

不過綾子擔心的問題在作品中都有得到解決,作為女兒的美羽其實一直有一些愧疚感,母親為了自己犧牲了寶貴的青春年華,她打從心底希望母親能夠獲得幸福,況且能有一個年輕帥氣的父親也不錯。


而就讀名牌大學的巧君同樣優秀,很多現實問題都有考慮清楚,父母那邊早已說服,準備在找到工作之後再正式告白,因此能否成功,還要看綾子能否勇敢直面自己的感情。

暗戀十年,終於和青梅竹馬的媽媽告白了,太太我喜歡你

目前漫畫處於剛開始連載不久的階段,在輕小說宣傳PV裡面,綾子的聲優是茅野愛衣,愛衣還是非常適合這種溫柔母系角色,而巧君的聲優是島崎信長,好傢伙,愛麗絲和優吉歐,松岡你倒是說句話啊!總之這部作品還是非常甜的,喜歡這類型的小伙伴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