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偶像榮耀》畫面製作成一月偶像番天花板了,直接live現場


《偶像榮耀》真是一部一開始覺得魔幻,在偶像番裡整出一個幽靈實在有些令人匪夷所思,同時加入一位男主也容易齣戲。可這番是越看越耐人尋味,它就像是一開始是一片無人開采的荒田,然後經過大家的努力播撒下一片種子,經過澆水施肥,耐心呵護後,結下一片果實。名副其實的就是一部種田系的偶像番,好看。

 

 

這番屬於後期發力很給力那種,在劇情上,一開始的魔幻也讓追番的朋友都接受了,甚至想要讓編劇直接將幽靈復活,畢竟看到幽靈與唯一的男性角色相互之間的行為,頗有老夫老妻那味道了。這不復活說不過去,他們倆的發糖劇情還是很想看的。在動畫製作上,經費全用在對的地方,可以給她們表演瘋狂打call那種。

第六集前面大幅度採用PPT過場方式,配上經典的音樂,真有《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的感覺。可卻沒有被網友吐槽,主要原因就是後半集簡直是一月偶像番裡的天花板製作,兩個團跳舞的製作採用3D效果,並且全景和細節都展現出來,真有一種看live現場的效果。

 

花鈴的小小偷襲??
就算是稍微有點H的三姐妹,也能成為新娘嗎。第8話

 

兩隊都有完整的跳舞時間,包括背景都一流,用天色來映襯,這種摳細節的行為,製作組有心!雖然偶像番裡,角色太多很難牢記每一個人的名字,尤其是像我一次性追完一月新番的人,只能記住主角團名字。

不過這一回看完第六集後,是想要狠狠鼓吹一把這部《偶像榮耀》,對比隔壁組《劇偶像》,這部才是正統的女子偶像番啊。劇情上創新得讓人接受,即便《劇偶像》後期劇情也慢慢上軌道,可目前坑太多,不知後期能不能全部填完。在畫面製作上,絕對是《偶像榮耀》完勝,集體表演時3D渲染2D,近景收回,遠景3D。

同樣都是原創,這番可以做到如此,不誇一下說不過去,希望之後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