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製作公司出新作,妹子云集的恐怖番


每一年都會播出各種各樣類型的新番,比如異世界番、純愛番、推理番、原創番等等,但是唯獨沒播出過玄幻恐怖番!而就在不久之前,官方宣布了《看得見的女孩》決定動畫化的消息,並且放出了一分多鐘的先導pv和一張先行視覺圖,頓時把不少小伙伴嚇得手機都丟了出去。

 

從PV和簡介就能看出來了,這是一部徹頭徹尾的恐怖番,裡面的鬼長得十分不忍直視。主要講述女主某一天突然能看到一些不太好的東西了,但是發生了這樣巨大的變化,她沒有選擇大叫逃跑,也沒選擇跟鬼溝通交流,而是選擇徹底無視。而就在這種詭異的氛圍下,女主和鬼度過了一天又一天緊張的日常。

正常人身邊圍繞著各種醜陋的鬼,恐怕早就被嚇到神經衰弱了,所以女主也被賦予了一個稱號,叫做“有史以來心理素質最強大的女主”。原著作者是泉朝樹,目前漫畫連載到了第48章,篇幅並不是很長,所以動畫化後很可能是時長幾分鐘的泡麵番。

而製作公司是Passione工作室,這麼多年來也有幾部比較知名的作品,比如12年的《你好七葉》、17年的《雛子的筆記》、18年的《柑橘味香氣》、19年的《女高中生虛度的日常》等。在網站上並不能搜到多少這個製作公司的相關信息,但是從他們製作的作品來看,水平還是值得肯定的,風格卻並不統一,畢竟泡麵、日常、百合都嘗試過。

用微笑掩蓋悲傷的九柱-蝴蝶忍(鬼滅之刃)

 

他們能不能把《看得見的女孩》做好,現在還不能給出一個肯定的結論。但是從pv來看,畫風和氛圍都是很可以的,值得期待一下。而且別看它是恐怖番,裡面的妹子們卻一個比一個好看呢!女主是黑長直清冷類型,閨蜜是活潑可愛豐滿類型,朋友是嬌小時尚蘿莉型。那麼這部番播出後,小伙伴們會不會選擇追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