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冬季新番人氣排名出來了,排名第一的番劇已經“怒不可歇”了


4月新番已經開始逐漸上線,但Anime Trending在3月21日更新了周更的人氣日系動畫的人氣投票排名,看看這一周又有哪些作品上榜,有沒有你中意的作品呢?

 

TOP10SK8 the Infinity

《SK8 the Infinity》是骨頭社的一部滑板題材的原創動畫。骨頭社出品幾乎就代表著高質量,不過很不巧這季度我沒有追這部番,目前持續更新中,如果有機會一追,也會做出自己的評價。

TOP9 《DR.STONE 》S2

我今天剛追完,可以評價一下。《DR.STONE》第二季的“奇蹟”部分有些太誇張了,一瞬間就造出了戰車實在是有些不科學,即便知道是漫畫,還是顯得有些“為了劇情而展開”的感覺。不過節奏,作畫,配音,都是非常棒的,依然是我認為目前最棒的少年漫畫之一。而故事的方向從和獅子王司的決鬥往之後的方向,也叫人期待續作。續作確定。

TOP8 《怪物事變》

可以算是一部質量不錯的少年漫改動畫。本週排名上升了2位

 

與女僕們的約會,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第07回

 

TOP7 《堀與宮村》

本季度最甜番劇?展開本身並不是特別戳中自己的點,我覺得整體更加寫實一些或許反而會更讓我喜歡,個人意見。

TOP6 《五等分的花嫁》s2

換了製作公司依然維持著爛製作的水平,此類動畫一旦作畫容易崩壞我就顯得沒興趣,因為展開無非是偏向後宮的展開,如果是偽宮的話,又會一如既往得開虐,總會有觀眾不滿意。

TOP5 《弱角色友崎君》

2集棄番的番劇意外的人氣還不錯?我反正沒看下去,設定和人際關係都太虛偽了,通過黑現充增進了現充和死宅的隔閡,我是支持LEX的說法的,現充並沒有死宅覺得的這麼難受,只是生活方式不同而已。

TOP4 《無職轉生》

在完結(階段性)一周多後還能擠入前4真的是很不錯的人氣了,下半段在7月會繼續《魔大陸篇》的故事,艾莉絲,艾莉絲,艾莉絲

TOP3《關於轉生成為史萊姆》S2

第二季看到很多小伙伴抱怨節奏和劇情刪改令人不滿意,說是最精華的部分被去掉了,我沒有看過原作不清楚,製作上還是比較不錯的,當然和頂尖的《咒術回戰》還是沒法比打鬥的作畫,但一點可以看出,老外挺喜歡這番的。

TOP2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S2下半段

出類拔萃的番劇,角色、劇情,緊湊感,各方面都很棒,作畫屬於中規中矩,還有進步的空間,第二季的故事更加深入,各個角色都開始成長或者獲得救贖,但你要說是質量第一的新番,第一位肯定不服的。

TOP1 《奇蛋物語》

不算上去年的《咒術回戰》的話,TV最佳質量的的確確是這部《奇蛋物語》,就是故事題材比較冷門,注定不會是一部受歡迎的作品,但的確是一部很有神作感覺的作品。11集的倒出驚人的內幕和12集驚人的展開,加上優秀的製作,上演得惟妙惟肖。我個人心目中冬季新番也的確是第一位,儘管它的感情可能不如《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這麼容易戳中大家的點,儘管它不是看一遍就能搞清楚所有線索和細節。但這是一部用心做得番,也是一部需要認真看認真思考的好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