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四月新番《灼熱卡巴迪》上演“老鷹抓小雞”!


在每年的新番季中「運動番」雖然一直參與其中,但總因為受眾少而無奈被列為“冷門番”,雖說多數運動番都是在冷板凳長度過新番季的,但有些運動番卻因為獨具特色而逐漸受到關注,甚至還能因此脫離冷板凳的命運,並成為人們眼中的“黑馬”。

 

 

今年的四月番中,有一部名為《灼熱卡巴迪》的運動番就憑藉著自己的特色,在多部運動番中脫穎而出。

這部作品以徒手競技運動『卡巴迪』為中心,講述熱愛這項運動的少年們的故事。

說到『卡巴迪』這項運動,大多數觀眾都應該是頭次聽說。起源於南亞的卡巴迪運動,在形式上類似大家熟知的“老鷹抓小雞”或是日式的“捉鬼遊戲”,不過在節奏和進行方式上,卻更加彪悍,可以說簡直就像不用器械的團隊格鬥術一般。

動畫中,曾在足球領域中小有名氣的男主“宵越龍哉”,因為在踢球的階段留下了不好的回憶,便開始排斥運動項目,並一心沉浸在搞直播成網紅的事情上。

 

與女僕們的約會,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第07回

 

然而一直有著“不倒的宵越”稱號的男主,卻被一個神秘人盯上,不僅在宵越直播時問出有針對性的刁鑽問題,而且還派人到宵越的住處將他請到自己所在的地方。

然後,男主為了能繼續直播,便應付的答應了對方的請求,並來到神秘人所在的體育館。

幾位主要角色有了初步的接觸後,神秘人出現澄清身份,然後靠著威逼利誘的手段讓宵越親身了解了這項運動的魅力所在。

宵越前期的體驗過程可以說是相當輕鬆愉悅,因為副社長制定了“無視原本規則”的條件,以嚴重放水的方式讓宵越逐漸習慣併入門這項運動。

憑藉著自身的優越性,宵越輕鬆獲得比分,但緊接著就沒有那麼順利了,甚至還被小瞧,年輕氣盛的宵越自然受不了這種待遇,然後為爭一口氣,便開始認真對待這場非正規的比賽。

而後副社長提議以宵越個人覺得優厚的條件為賭注,以正規比賽的方式決定宵越是否加入社團,為了成為大神級別的主播,宵越使出全力與對手進行比賽,然而對於身為小白宵越來說,慘敗的結果是必然的。

最後,社團成員逐一正式自我介紹,隨後副社長拿出申請表遞到宵越面前,並示意他加入到『卡巴迪』社團成為其中一員。

講真,這部運動番雖然是以“運動競技”為主,但實際展現出來的感覺,卻如同兩幫人在小型戰場上憑藉力量、智慧、團結、敏捷性、很好的肺活量、肌肉協調性和快速反射能力來進行戰鬥一樣,而且口中一直念叨的“卡巴迪、卡巴迪、卡巴迪……”也屬實特別洗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