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這部四月新番雖然全是PPT,但是為什麼看得我這麼開心!


四月新番《極主夫道》,講述一個曾經被稱為“不死之龍”的黑幫老大,成為家庭主夫後,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這個動漫雖然有著肉眼可見的貧窮,就是PPT的平移,和有聲漫畫區別不大了,但是看得我卻十分的樂呵,觀感尚佳,非常的有趣,看得我很開心。

 

男主龍,是傳聞中曾一晚上單槍匹馬毀掉對手整整十處地盤傳說中的極道老大。現在金盆洗手,在家當主夫。

但是氣質難掩,平常一臉凶相,悍匪黑道氣息四溢,遣詞造句也時常有道上人的風格。所以難免讓人覺得害怕,但是他卻十分用心且熟練的學習做便當,購買生活用品,搶打折商品,儼然已經開始享受這一切了。

在第一集我們看到他早上做便當,還拍各種姿勢拍照,無意中恐嚇了推銷低質高價的販刀人員,去學習怎麼做飯,教訓曾經的小弟不要用暴力解決問題(用暴力教育的),偶遇曾經的敵對勢力,卻讓對方幫自己搶打折商品,順道還教育了一番(武力上),溫柔了對方(給對方留一雙手套,想起曾經的媽媽)

看著男主在家庭主夫和曾經黑道老大身份中那種看似違和,卻又維持微妙平衡的感覺,十分有趣的。

而在這裡我們嚴重懷疑,能夠將“不死之龍”從黑道帶回家的龍嫂,到底是何方神聖,是什麼樣的魅力,才能讓不死之龍回頭是岸,甘願放棄曾經的黑道老大,安心在家做主夫?

村莊與少年的過去,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第08回

 

直到我看到龍為了給龍嫂準備生日禮物那一晚,在龍滿懷信心的拿出《警察美少女》後,龍嫂在高興之餘,說自己已經有了這個禮物時,龍心中憤懣,就要切腹自盡時,被龍嫂一拳撂倒,阻止了下起來。

這戰鬥力,我有理由相信,當初龍是被龍嫂以武力征服的。

相信曾經黑道的龍,也不會真的被那種語言,亞撒西所能夠折服的。

這個動漫,真的超有趣搞笑的,據說是《後街女孩》的原班人馬製作,雖然看著PPT,有些地方有些生草。但是架不住,內容就是那麼好玩好笑的。強烈推薦看看這個動漫,真的能夠給你帶來歡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