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四月新番周榜:不滅的你登頂霸權,佳作播放都不錯,冷門讓人意外


四月新番其實由於很多種原因讓這些動畫的正常播放受到了限制,我們來對它進行播放“霸權”的評判也僅僅是主觀猜測而已,但是播放到現在90%的新番基本上都可以正常觀看了,目前為止除去《影宅》《86》這兩部作品是比較高但是沒放出去之外,觀眾們追番也列表基本沒有什麼沒開播的。近一周的新番周榜《致不滅的你》直接登頂霸權,佳作基本播放不錯,他卻成了冷門。

《致不滅的你》登頂霸權

 

作為一部催淚治愈係作品,其實在這個快節奏的年代並不是很吃香,但是在四月這個比較特殊的月份這種類型的作品彷彿就像是有特殊加成一樣。

《致不滅的你》這部作品自開播以來就大受歡迎,特殊的光影處理、慢節奏卻細節非常多的故事情節,背景音樂的渲染以及催淚的劇情都戳中了觀眾們的內心,這部作品的觀看體驗在四月番中絕對能排得上前幾位。

同樣封頂霸權的還有《轉生成蜘蛛又怎樣》以及《裝甲重拳》,前者不用過多介紹半年番至今還沒有播完。而後者作為一部續作動畫,第一季的完成度十分高並且從整體走向來看已經大圓滿結局的前提下出現了第二季,通過補設定延後時間線的手法讓主角“捲土重來”。

剛開始大家聽到第二季的設定之後都紛紛表示不想接受,但是第二季顯然在製作上面依舊保持著原有的水準,並且這種拳拳到肉的感覺是其他作品替代不了的,所以又再次回到了霸權的位置。

佳作基本播放不錯

四月番中的續作動畫還有這部《佐賀偶像是傳奇》,這部作品第一季也非常厲害,在A站拿到了A站的霸權,並且在當季度中也排名非常靠前。

第二季與第一季有所不同,整體風格要更加正經一些,並沒有第一季那樣沙雕,但是偶爾“整活”也足夠讓人捧腹大笑,並且MAPPA在這部作品上的投入之高也讓它的live現場充滿經費,最新一集的舞台表演非常讓人震撼。

徜徉在獵人的懷抱當中,
你不可錯過的動漫體驗。

 

除此之外,另類搞笑動畫《極主夫道》、異世界風傲天日常《打了300年史萊姆不知不覺滿級了》、《伊甸星原》的觀看體驗也都不錯,都屬於值得一看的佳作,並且從數據來看播放也都基本不錯。

而《龍族買房》、《聖魔女無所不能》、《這愛情有點奇怪》三部作品雖然完成度並不是很高,但是也都有著各自的長處和看點。

比較讓人失望的是《ssss.電光機王》這部作品的數據,作為一部開播比較早的動畫,從數據來看它確實可以稱得上是冷門番了,平均每一集才有120w左右的播放量。這部作品其實和《哥斯拉奇異點》都屬於比較偏向於特攝廚的作品,然而不同的是《ssss.電光機王》還有十分精緻的美少女人設。

從完成度和觀看體驗來看,《ssss.電光機王》在四月番的排名也在前面,最後淪為冷門番還是比較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