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這PPT新番五集就完結,四月霸權?經費都用在奇怪的地方


要說哪部四月新番最神奇?那必須提名《極主夫道》。之所以說這部番神奇,是因為只有它做到了以下兩點,第一點是其他番還在經歷審核,但是它已經完結撒花了,第二點是它從頭到尾都在播ppt,觀眾卻覺得它是四月新番霸權。哪怕缺點一抓一大把,但它的各方面數據依舊拔尖,是任誰看了都要膜拜的程度。

 

“全程播ppt”是這部番最特別的地方,也是最大的缺陷。本來這麼久觀眾們已經習慣了它經費不足的樣子,但是剛播出的第五集有一個畫面經費到賬了,那就是龍哥在切菜的時候。龍哥在給愛寵做狗糧的時候,那切菜的動作異常流暢,比美食番都要專業,把觀眾感動到齊齊在刷“經費爆炸”。原來這部番不是沒有經費,只是用在奇怪的地方上了!

所以觀眾說這部番經費不足就是圖一樂,JC社播出五集就完結,也是為了騰出時間更好的製作下一季。是的沒錯,雖然這部番每集只有短暫的十幾分鐘,還只播出了短短的五集,但是它還是會繼續播出的,只是時間暫定而已。畢竟新番狀態上面寫的是前半完結,這對大家來說也是個好消息了!

為了紳士漫畫找你搞露出Play的三老婆,就算是有點H的三姐妹也能成為新娘嗎。第10話

 

要是其他新番時長和集數都短,早就被觀眾遺忘在九霄雲外了,但是這部番卻不同,光看數據的話它確實稱得上是四月新番霸權。畢竟它的播放量是兩千多萬,第一名《打了300年的史萊姆,不知不覺就練到了滿級》也是兩千多萬,兩者差距非常小。而且它的評分高達9.7分,而另外一部的評分卻只有9.4分。要是看追番人數的話,明顯也是它的人數更多的。

綜合來看,這部番確實值得“四月新番霸權”這一名頭,並不單單是觀眾的厚重濾鏡而已。但是這麼有趣的新番只陪伴了大家一個月就完結了,下次在看到也不知是什麼時候,那麼各位ACG有沒有覺得不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