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2021年一月新番多部有生之年系列上線,漫迷可算憋坏了

 

一月新番往往是鐵桿漫迷最期待的,因為一月份是一年之始,開個好頭大家都會很開心,那麼2021年的一月新番有沒有給到我們驚喜呢?相信大家已經看過不止一次的新番盤點了,而這一次柚子要用不一樣的形式為大家講述一月新番的神仙故事。

新番播出往往優秀動漫出現才會引來觀眾歡呼,可是在2020年這個特殊的年份之後,似乎所有的漫迷都被憋坏了,無論是何等的動漫作品,大家都是來者不拒,而最應景的是一月份確實很給面子。

 

工作細胞第二季和black

《工作細胞》大家都不陌生了,當年引爆動漫界科普革命的一部動漫。為什麼工作細胞好,原因是它的製作足夠創新。也許你看過科普動漫,但是即便是動漫也難免給人以枯燥的感覺。然而《工作細胞》則不同,它讓你感覺到了對知識的渴望,並且十分迫切地想知道自己身體裡的細胞到底每天都在幹什麼。可愛的血小板,帥氣的白細胞和呆傻的紅細胞,他們都是那麼招人喜歡。

工作細胞第一季的成功注定要迎來它下一部的再次輝煌,一月份《工作細胞》迎來雙開,black和正片同時播放,雙倍的快樂啊,同學們生物學起來。

動物狂想曲第二季

一部擬人化的動漫作品,第二季的到來令人格外期待。在動漫行業當中,擬人化是非常流行的一種做法,很多時候人類的思維是對同類有抵觸情緒的,如果你用一個人的視角來告訴他們是非對錯,他們反而會不願接受,因此動物擬人化作品就誕生了。《動物狂想曲》是擬人作品當中非常優秀的一個,故事中的角色詮釋完美,諷刺極為刻骨銘心,你記得第一季的小兔子春嗎?一個表面上的乖乖女, 實際上做著苟且之事的可憐女孩。她沒有錯,只是在等待對的人來拯救他。

直達心靈的預約,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53話。

 

石紀元第二季

請把“千空回來了”刷在評論區裡。我們的石神千空終於要出第二季了,還記得當年那個天才少年,在被石化之後竟然靠著讀秒計算出自己復活時候的時間,還記得發明蒸汽機電燈泡的千空站在燈檯上興奮的樣子。當然還有可愛的克羅姆、琥珀和西瓜,反派獅子王司也許正在籌備攻打千空的下一波計劃吧。石紀元算是科學科普類動漫裡除了工作細胞之外最期待的作品了。

萌王

萌王的全稱是《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自2018年宣布動畫化以來,兩年的時間裡收穫了大量粉絲,為什麼萌王會火?當然是因為它本身足夠優秀了。史萊姆的可愛造型加上故事結構中富含穿越、轉生、冒險等多種元素,因此萌王可以算得上是一部多元化多年齡層的動漫作品了,什麼才是優秀的動漫?看看萌王你就懂了。第二季的萌王將繼續講述史萊姆萌萌噠的故事,一月份請掌握好時機,準備進入萌王的世界吧!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後半

RE零這個就不用柚子給大家介紹太多了,一個乍一看點背到家的男主,最後憑藉自己的意志力拯救所有人,成為英雄的故事。菜月昴是怎樣一個人,他有著怎樣的意志,這是我們看RE零最該去思考的問題。第二季的前半部依然是虐心的故事,蕾姆表白但是卻被暴食吃掉了靈魂,菜月昴極力營救,一次次的回檔,後半部的故事將比前半部更精彩,期待。

文豪野犬汪!

當柚子看到文豪野犬這四個字的時候,心中一陣的幸福感。在某站的彈幕上刷起了爺青回的字樣。沒錯,文豪野犬回來了,這部從2013年開始連載的動漫,相信是不少人青春的回憶吧,文豪野犬汪依然是原作者朝霧カフカ製作的,只是用了Q版的表達手法,相信喜歡文豪野犬的小伙伴一定也會喜歡這個版本的。

一大波幸福即將來襲

除了我們上面提到的這些動漫以外,一月份的新番其實還是蠻多的,由於文章長度問題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下面給大家一個表格,它們分別有:小當家2、轉成蜘蛛、無職轉生、約定的夢幻島、崛與宮村等等,這些動漫肯定有小伙伴很期待,也有一些甚至比以上的那些更加經典,比如說咒術回戰、刺客五六七等等。

結語

一月最強這次不是恭維,在過去一年的積蓄之下,2021的一月確實稱得上史上最強的一月新番。神仙打架變成了神仙開會,所有優秀的動漫都將在這個月出現,有沒有你期待的作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