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猛男必看一月新番,看了這部新番,你再也不會怕蜘蛛了


 

不知不覺間,2020年已經過去了,而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又能看到很多新的動漫作品了。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來推荐一部即將在2021年1月份上線的猛男必看新番,看了這部新番之後,你可能再也不會害怕蜘蛛了,這部新番就是《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改編自馬場翁著作的輕小說《我是蜘蛛又怎樣?》,光看這個名字我們就能大概知道這部作品主要講的是什麼。沒錯,就是一個人而且還是一位女高中生穿越到了異世界,然後轉生成了一隻蜘蛛。

 

具體的轉生過程是這樣的,在一個勇者和魔王持續征戰的世界中,勇者與魔王在戰鬥中釋放出了強烈的壯烈魔法,魔法穿越到其他世界在一個高中教室爆炸。

直達心靈的預約,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53話。

 

爆炸中,有一群學生死去,不過他們並沒有真的死,而是轉生到了一個異世界中,其中,有位女生偏偏轉生成了蜘蛛魔物。

雖然異世界題材在近幾年來非常常見,但是轉生成蜘蛛,而且是女生轉生成蜘蛛的題材的確是非常罕見,光是這點就領先了其他的異世界作品了。也正因為是女高中生轉生,所以作品中主角這只蜘蛛並沒有日常生活中的蜘蛛那麼可怕,看起來粉粉嫩嫩的,有點萌。

而對於大部分異世界題材來說,主角穿越到異世界之後肯定會獲得一個非常強力的能力,或者是非常強的裝備,也就是所謂的“龍傲天”模式。但《轉生成蜘蛛又怎樣!》這部作品卻一樣,女主不是風傲天,轉生成蜘蛛之後也沒有得到什麼外掛。

由於轉生的異世界是一個魔物橫行的世界,因此身為蜘蛛的女主需要面對各種各樣強大的敵人,在剛穿越的時候,女主的戰鬥力非常低,基本上遇到敵人就只能逃跑。之後為了活命和保護重要的人,女主只能想盡各種方法來變強,來戰鬥,算是一部比較勵志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作品的原作小說並不是只有女主這一條主線,作品中還有一條勇者的主線,簡單的說就是有兩個主角,而且兩個主角的經歷是非常不一樣的。當然,動畫版對於主線的情節可能會做一些調整,具體怎麼安排還是要等動畫正式播出才能揭曉。

另外,這裡稍微劇透一下,女主在異世界並不是一直是蜘蛛的形態,在實力進化之後,她還是可以變成人形的。最後,如果你對這部女高中生轉生成蜘蛛的異世界題材動畫有興趣,別忘了2021年1月8號晚上9點半關註一下哦,也許看了這部作品後,你再也不會害怕蜘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