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 2020 B站電視動畫新番排名,《海賊王》第17,第一名毫無爭議


前段時間,在B站中就搞了一個電視動畫新番的排名,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只是電視動畫,不加電影動畫)

 

《海賊王》第17

在這個排名中,有一個讓人感到非常驚訝,那就是《海賊王》居然排在了第17位!這部動漫是現在熱度非常高的,而且第1000話也快要和我們上映了,按理說熱度會比之前更高,但沒想到只排在了第17位。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第七

對於這部動漫我不過多地介紹了,沒有看過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說在這次的排行中排在了第七名的位置。

 

直達心靈的預約,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53話。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排第六

在這麼多新番中,很多新番的名字都非常長,比如這部《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感覺是小孩子看的,但看完後覺得很有意思!這部動漫排在了第六名的位置,共獲得5萬7張票。

《刀劍神域》第五

《刀劍神域》排在第五名的位置,這部動漫確實很不錯,打鬥場景和畫風還有角色的刻畫,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第四

我個人對於《JOJO》的畫風並不是很看好,看完第一集後真的無法忍受。當然並不是說這部動漫不好,對於喜歡的人來說還是非常喜歡,只不過是我個人並不喜歡那種畫風而已。在這次的排名中,這部動漫排在了第四名的位置,獲得了11萬1千張票!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排第三

對於這部動漫我就不做過多的介紹了,它在這次的票選中獲得了11萬7千張,排在了第三名。

《進擊的巨人》第三集排第二

排在第二名的是《進擊的巨人3》,這部動漫已經出現了很多季,能排在第二名的位置,想必很多網友不會說什麼。

《鬼滅之刃》第一

排在第一位的是《鬼滅之刃》,所得票數為29萬!對於這個排名中的第一名,大家都是毫無爭議的。要是說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部日漫,那絕對是《鬼滅之刃》,再加上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票房,電視動畫也會受到影響。

第八名為《靈能百分百》第二季,第九名為《凹凸世界》、第十名是《多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