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日網票選:期待度最高的2021年冬季新番TOP10


第十位: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第2期)

第十位:約定的夢幻島第二季

 

逃離了恩典農場的15個孩子。拋棄虛假的樂園、追求自由的他們,要面對從未見過的植物和動物,以及追趕而來的“鬼”……

第八位:はたらく細胞!!

(並列)第八位:工作細胞!! 第二季

運送著氧氣的紅細胞,與細菌戰鬥的白細胞……!這是一部賣萌的教育番。令人期待的第二季。

第八位:Dr.STONE STONE WARS

(並列)第八位:石紀元第二季

以文明遭到毀滅的石之世界為背景,講述了擁有超人般頭腦、天生的科學少年,千空決意用科學的力量復原世界的文明,將世界恢復原狀,與夥伴一同創造文明的奇幻冒險故事。科技改變命運。

黑肉歐派與女僕長的口技服務,第04回

 

第七位: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第七位:境界觸發者新作

在28萬人居住的三門市中,某一天突然出現了異世界的門,從異世界而來的侵略者“近界民”﹐蹂躪門附近的地區﹐街上被恐怖所覆蓋。就在此時,突然出現的神秘團體“BORDER”擊退了“近界民”。為了對抗陸續來襲的“近界民”﹐BORDER在這邊的世界建成基地。

四年後﹐“近界民”空閒遊真從異世界來到日本尋找父親的熟人﹐並遇上三雲修。為了解“近界民”的真相﹐三雲修決定指引及監視人生路不熟的遊真﹐兩人的故事隨著“BORDER”與“近界民”的戰鬥展開。

第六位: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第2期第1部

第六位: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二季Part.1

萌王異世界轉生成為最強史萊姆。

第五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第五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Part.2

萬眾期待的Re0,第二季的後半部分。菜月昴打倒了魔女教大罪司教「怠惰」擔當的貝特魯吉烏斯·羅曼尼康帝,並與愛蜜莉雅重逢。兩人在經歷苦澀的訣別後終於和解,但那卻是新的波瀾的開端。

第四位: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第四位:花樣滑冰Stars

原創動畫。團隊花滑。紅毛,黃毛和白毛的故事。

第三位:五等分の花嫁∬

第三位:五等分的新娘第二季

男主和五姐妹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

第二位:IDOLY PRIDE

第二位:IDOLY PRIDE

偶像們努力奮鬥的故事。

第一位:ゆるキャン△ SEASON2

第一位:搖曳露營△ 第二季

撫子與凜,從這兩人的相遇開始的戶外系girls story第二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