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工作細胞第二季:戴反帽親成為血小板重要一員,巨核細胞登場


一月新番可謂百花齊放,眾多作品的第二季紛紛歸來,比如《動物狂想曲》、《約定夢幻島》、《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五等分的新娘》等等作品。就在1月10日,《工作細胞》第二季也強勢回歸。第二季第一集的關注點主要在於兩位新角色,戴反帽親和巨核細胞,而這一次處理的是腫塊。戴反帽親在這一集中成長,並成為血小板中重要一員,另外他們的師父,也就是產生血小板的巨核細胞登場,表面雖然嚴厲,但實際上是希望這些小不點可以快速成長。

白細胞1146和紅細胞3803的日常

 

白細胞1146還是那麼靠譜,在體內時刻注意著細菌的來襲。那隻自我感覺可愛,別人下不了手的細菌(雜菌)見到白細胞1146,也只有跑路的份。一路被追殺,而且毫不留情面。三下五除二將它切成幾塊,出色完成工作。

當然白細胞1146也是引出戴反帽親的關鍵,兩人相遇後有過短暫聊天,這裡有種哥哥對妹妹的關愛的感覺。最重要是因為白細胞1146,戴反帽親終於鼓起勇氣,可以面對後面的難關。

黑肉歐派與女僕長的口技服務,第04回

 

紅細胞3803已經是前輩,這一次登場是去狹小的地方輸送氧氣和營養。工作認真負責,也變強了不少。不過這一開頭就找白細胞1146,兩人這cp感是越來越強烈。當然紅細胞3803和戴反帽親也有交集,在腫塊出現之時,還保護過戴反帽親。

戴反帽親是誰?

戴反帽親其實就是血小板的一員,跟著血小板小隊長的小隊員。因為是新人的緣故,在凝聚訓練一直表現不出色,特別是師父的訓話之後,整個人變得更加膽怯。遇到白細胞1146之後,開始有所成長。

這一次應對腫塊任務之時,可以看出戴反帽親飛速成長。她不僅是個可愛的血小板,在這個集體中也能起到重要作用。出色完成運送凝血因子任務,當然這個過程中小隊長的鼓勵也很重要。

最為關鍵的是在最後時刻,掉進裂縫之中去抓住關鍵的凝血因子。到這裡戴反帽親就真正克服了自己的問題,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血小板,這也是巨核細胞最想看到的結果。

巨核細胞登場

巨核細胞是血小板們的師父,也是製造血小板的細胞。平時的巨核細胞是個嚴厲的師父,身上還帶著剛出生不久的血小板。不過嚴厲只是她的表現,其實這麼做都是為了這群小不點快點長大。

在應對腫塊之時,她的出現起到了關鍵作用。一頓嚴厲訓斥之後,用【血小板最佳工作乖寶寶金牌】作為獎勵,讓血小板們都打了雞血,最終順利完成了任務。

當然在最後每一位血小板都得到了金牌,小隊長和戴反帽親有失誤和不足,但總體表現讓她十分滿意。

第二季回歸,內容依舊精彩,血小板們依舊那麼可愛,白細胞也仍舊那麼靠譜,紅細胞還是有條不紊地運送著氧氣和營養,當然也有巨噬細胞和殺手T細胞等等細胞的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