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一月這部原創新番,編劇是大河內,骨頭社請務必看好他!

這年頭對原創動畫,讓二次元朋友開始有“億”點點擔心了,想到上一季度十月番裡的《成神之日》、《全員惡玉》口碑,真是令人很失望啊。原本看到麻枝準、小高和剛的名字都是讓不少網友都期待,然而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這回一月新番也帶來一部原創動畫《無限滑板/SK8 the Infintiy》,製作團隊也很強大,骨頭社製作公司,編劇大河內一樓。

 

《無限滑板/SK8 the Infintiy》是一部講述滑板的故事,出場第一集主人公都出現了,沒有女主角,算是一部雙男主的動畫,偏向女性向的調調。第一集劇情也直接切入主題,大男主是加拿大籍日裔,原是一名滑板小白,可會滑雪。所以陰差陽錯下,參加滑板比賽,通過滑雪的原理來挑戰滑板,結果就是滑得飛起,溜到不行。

這種劇情設定,讓部分網友都在吐槽,大概就是只要是加拿大人,人人都會滑雪,四捨五入加拿大人都會玩滑板。這種設定,未免過於誇張了,男主第一次滑就可以直接超越在滑板圈混跡多年的大神人物。這...就有點離譜了。可奈何製作公司是骨頭社,外加大河內一樓。骨頭社製作質量向來很硬,加上2020年一整年都沒有拿出作品示人,2021年第一部動畫就給到原創。

黑肉歐派與女僕長的口技服務,第04回

 

從目前第一集動畫質量看來是很穩定的,在眾多色彩的渲染上也能保持沒有“光污染”,還有人物都很帥。兩位男主都是大帥哥,所以就算劇情設定離譜一丟丟,也不妨礙帥就完事了。骨頭社,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請務必要讓大河內一樓按時“吃藥”,那麼這番估計就不會翻車,不會滑飄了。

為什麼大家這麼怕大河內一樓?當年他的代表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真是風靡全球了,特別實在中日,到現在都還被稱為神作。可後來大河內的作品,整體質量還是很優秀的,就是愛時不時放飛自我,各種天馬行空,還有突然的放刀。導致最後網友都開玩笑,讓大河內要記得吃藥。

如今跟骨頭社合作的原創動畫《無限滑板/SK8 the Infintiy》,難免也讓人擔憂後續劇情,會不會走回原本的老路。在這裡就再次一人血求骨頭社,一定要看好大河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