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開播豆瓣評分9.1,這部硬核的一月新番有望成為一月新霸權!


 

一月新番轉眼已經播出一周的時間了,就像很多朋友說的一樣,這一屆的一月新番,真的是每一天都有好看的動漫可以看。

 

這其中,有一部我推薦每一位朋友,一定要認真看完,這部動漫就是《無職轉生》,一部值得一生推的作品,這一次終於有了動畫化作品。

說到這部作品,應該有太多的朋友都是再熟悉不過了吧,這部作品被視為是異世界轉生類輕小說的先驅,所以大家看到的轉生戲碼可不是俗套的內容,而是創新,所有的異界轉生都是源於此開始的。

故事的主人公盧迪烏斯原本是一個34歲還保持童貞的34歲中年無職大叔,但是因為身無分文而被趕出了家門,正當他對自己的慘淡人生感到悔悟想要痛改前非的時候,他遭遇了車禍......就這樣他死了

死後的他轉生到了異世界,開始了他從零開始的新生活。

黑肉歐派與女僕長的口技服務,第04回

 

他的父母名叫保羅和塞妮絲,看起來是一對幸福的夫婦,而盧迪烏斯的新生活注定也將是幸福的開始。

在新世界裡,他的名字被叫做魯迪烏斯,經過幾年的時間成長,他漸漸地適應了新的生活,他也同樣發現,這裡並不是原本的世界,而是一個充滿劍與魔法的世界。

毫無疑問,魯迪烏斯會是一個天賦過人的孩子,畢竟我們已經看慣了這樣的設定,不過這一切都是從此開始的。

如果一部動漫只是單純表現一個人的天賦過人,然後不斷虐菜,那充其量只是一部動漫爽番罷了,但是這部動漫不一樣,這部作品是真的認真在講一個人新生後一生的故事,從出生到死亡給了他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

作者描寫細微感情時拿捏的很好,很多地方能引起人共鳴,情節曲折起伏也處理的很好。

請記住,這部作品不是龍傲天,而是紮紮實實的成長史炫酷的動漫未必是好的,內容其實在我看來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