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動漫】工作細胞2開播,白細胞化身“男媽媽”,照顧新登場“女兒”


工作細胞2開播,白細胞化身“男媽媽”,照顧新登場“女兒”

作為最想看的新番排行榜前列的《工作細胞》第二季,估計看到它終於開播大家都很興奮了吧?一登場就用一個新的可愛故事給我們演繹細胞們的努力工作,無數熟悉的面孔又回歸了,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科普又開始了!

 

在第二季裡,最受人關注的估計就是紅白細胞這一對CP外,就是新登場的兩位極有存在感的新角色,一禦姐一蘿莉,劇情實在太可以了!

A爆的白細胞登場,可軟可man

剛開播的第二季,用人氣十足的白細胞的帥氣登場拉開序幕,那隻調皮搗蛋的細菌剛露面,還沒威風幾秒就被霸氣側漏的白細胞一刀斃命,敬業的細胞們又開始工作了,A爆的白細胞小哥哥持刀立flag的畫面,是不是很man?可惜卻嚇壞了路過的一個小萌妹,眼淚汪汪的新角色出場了,竟然是一個可愛的小蘿莉?

“戴反帽醬”出場,可愛小蘿莉

雖然血小板我們不陌生,但這位新出場的血小板確實新角色-“戴反帽醬”,一如既往的小蘿莉但又有著新風格,走可愛又害羞的軟妹子路線,工作很用心但欠缺一點膽識,所以看到剛滅殺掉細菌的白細胞直接被嚇壞了,那戰戰兢兢的小模樣,讓白細胞不禁急忙安撫,化身暖心“男媽媽”,對小可愛各種安慰和鼓勵,互動太暖了。

黑肉歐派與女僕長的口技服務,第04回

 

化身“男媽媽”,照顧新登場“女兒”

“戴反帽醬”本就是一枚萌蘿莉,還被自己嚇到,外表冷酷但內心暖男的白細胞當然義不容辭,和她交心起來並給她打氣,還不惜拋開自己的“偶像包袱” ,用最嬌軟最可愛的姿勢來演繹各種歡喜和打氣動作,怪不得把“戴反帽醬”都整蒙了,這範差別不可謂不大,兩人呆一起就像一個新手“男媽媽”帶著他的“萌女兒”,太可愛了!

巨核細胞霸氣登場,這個禦姐太man了

除了“戴反帽醬”外,還一個新角色也登場了,那就是血小板們的師父-巨核細胞!本以為會是一個壯漢形象,但亮相的竟然是一個身材爆表的御姐,霸氣登場的她帶給我們不少驚喜,懷裡背著一個小嬰兒卻絲毫沒影響她的英姿,雖然氣急了會怒吼血小板們,但更多會是花式打氣不惜花血本,連一人一枚金牌都用出來了,太man了!

紅白細胞互動,CP感十足

當然除了這些新登場的角色亮點外,這一集小蘿莉們的努力還是很感人的,出場不多但每次都及時出場的紅血球也很有趣,每次出來都和白細胞有所關聯,無論是默默關注還是面對面的對話,莫名都會讓屏幕炸裂,這互動真的CP感十足,怪不得連如此man的白細胞都忍不住急了,緊張到差點說不出話?

綜上,工作細胞2開播,白細胞化身“男媽媽”,照顧新登場“女兒”,A爆又軟萌,和紅血球的有愛互動,CP感更是十足,實在太可以了!